February 3, 2013

  • 非敵非友

    1每次當有新聞之花傳有男友,我都暗自希望是區家麟,惟他能配得上黃紫盈蔡雪瑩陳嘉欣。我常想能娶上個主播多好,自己研究的是以研究選舉和政策去強化政黨政治的民主,主播們又漂亮人脈又廣又得體,不二之選。

    2克拉姆尼克曾說,想成為世界冠軍需要非常討厭輸棋。越看高手的棋多,會發覺當中並無秘密,只有不斷的專注和找尋機會。高手和低手每次下棋都是同樣的開始,分別就是在小地方點點滴滴而成。

    找尋秘密會發覺沒有秘密,如果這樣看來,憑著合理的判斷必能不招敗局,那麼應該討厭輸棋才是。

    3在臉書上閒聊,說自己後悔廣結敵人,又說少朋友不算天才,但天才通常都很少朋友。

    旁人戲虐,算不算矛盾。

    不是敵人的不一定就是朋友,真正知心能算朋友的其實很少,但是敵人卻不像朋友,總是要幾多有有幾多,製造敵人從來不是難事。很多人都中立,不一定有立場,對你非冷非熱站在那裡,世界不是黑白。

    過去因為自己常意氣用事得罪了不少人,一是自命正義旁人小事皆要插手,二是常賣弄聰明要強出風頭。女人自大是真自大,男人自大只是自卑。

    不是不在意,而是太在意。我惟有做回自己才能和別人好好相處,就算不能,起碼我做回自己死也死自己,不幸中之小幸。當我不在意,才發覺原來太在意是問題。

    我很後悔,但我也很幸運。失去,起碼你終於知道你曾經擁有過。更甚者,其實沒有擁有過,也就沒有失去過。討厭大人的世界和價值觀是青年,終於了解並寬恕大人的是成人,終於能寬恕自己的是智者。

    附小文一段

    http://forum2.hkgolden.com/view.aspx?message=4233669&page=14

    我:牙已Mock 八隻箍五年仲有半年

    別人:大工程 #adore
    咁你依加係咪已經慣晒?

    我:老7,其實幾爽

    個四隻箍牙要Mock既就痛D,畢竟唔係多出黎

    另外四隻智慧齒,下邊通常倒生會痛D,上邊都唔係好痛

    打麻醉藥個時真係吸毒咁款(雖然無吸過,不過我估差唔多)

    你如果抱住試下玩下既感覺會好好多,畢竟人一世物一世,牙mock左就無左,舒服又好痛又好都只得一次,何不好好享受當做樂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