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2, 2013

  • 其實這五年來一直都在做夢見她,只是我覺得這是潛意識的影響。

    就算現在做事不那麼消極到影響到別人,對性有了更明確的觀念,也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,也不一定就能相處。

    有一點不同的,就是她比較善於社交、外向、建立關係、物質主義較重,輕微的公主病。我自己則是比較內向自己一個、不會也懶得打扮。還在一起時,她不斷想把我塑造成她以為是我的形象,其實不是。

    這點不同於性格的毛病,因為這不是毛病。現在她在大學,很多從名校升上去的富家公子也選擇不少。可能我改變了,可能她改變了,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。

    算了,多想無益,也不是自己能關心的事,繼續翻書頁好了。讓人想起那個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