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8, 2013

  • Normative Judgement

    去看牙醫,說只有多三四個月就能脫掉牙箍,這時候我的心情是:

    26-0528126531L

    當初怕痛,後來覺得反正失戀了,沒關係。之後才知失戀這回算小事了。

    大家拍拖分手以後,對人性可以有兩個了解:一,你還不了解人性(包括自己);二,你心靈承受能力還不夠強。

    其實重要的是反省自己有那些地方做錯,然後改好,改好就沒事。這世界上什麼人什麼事都有,也不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。不要去猜想別人如何,只要能如實的回憶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,稍作檢討和改善,那已經很好。

    至於有些人覺得對方散了就很快和別人一起,我的看法是如果我之後一直單身你就很高興?這是什麼心態?

    或多或少,五年間可能也算有過一些機會但是後來也沒成事,除了自己的性格問題未完全清除外,其實最大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放下。現在她的東西我也沒有留下,或是送人或是回收,留下來的只有一本書和一張明信片。我決定,脫了牙還要去漂一漂,不做白不做。

    五年了,痛快的來個了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