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8, 2013

  • 這最後距離兩天

    我相信,如今到了最後一刻,籌款的距離還是太遠,這裡要關掉已成定局。但是我不打算要帶走這裡任何的東西,它們太沉重,如果我還把它們帶在身邊,恐怕就無法過新生活。

    原本我以為這裡能熬到她看見的一天,雖然這裡我早已經看透了,隨意的寫沒有了當初的刻意做作,但是我想也沒可能。這裡一切等不到她看見的一天。

    如今和她姐一樣,堵在找工作的路口上,前路是怎樣還說不准,如今可以讓生活過得有點意義的就是為別人燃起一點光,和下棋。雖然我棋下得很臭,但這也許是我唯一比較能幹的東西了。所以無需驕傲也不用謙虛,常想如果我腦能做些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有多好,但是沒有,所以只能儘量把眼前的事做好。

    想說的其實只有這些話:嬡然,對不起,我愛你,希望你一切安好。